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社交媒体代理商爆粗口 克莱斯勒终止合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 08:24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美国克莱斯勒汽车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已经终止了同出版公司Meredith旗下New Media Strategies公司的合约,原因为后者旗下职员对克莱斯勒的粉丝们发表了“不合时宜”的言论。

  据了解,社交媒体作为广告和传播的新宠,让不少传媒公司希望从中分一杯羹。2010年上半年,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委托出版公司Meredith旗下的New Media Strategies打理社交媒体营销活动。

  而不久前,New Media Strategies公司旗下的职员曾在twitter上对8000多名克莱斯勒粉丝发表了如下言论,“我发现了一件非常讽刺的事情,虽然底特律被称为汽车城,但是这里***没一个人会开车。”

  克莱斯勒汽车公司随后表示,发表以上言论的New Media Strategies员工已被其所在公司辞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姵姵)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