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乐风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雪佛兰乐风推精装导航版 加装后让利2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 08:17   易车网   字号:
雪佛兰乐风推精装导航版加装后让利2万元
乐风 指导价:8.19万-10.19万元

  近日,从广州地区上海通用雪佛兰经销商美骐汽车处了解到,目前美骐汽车推出了2010款的1.4MT风度版加装车型精装导航版,该车型在1.4MT风度版车型的基础上加装了总价值8000元的导航+精品,而售价则仅6.99万元,总让利2万元。对乐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感兴趣的网友可咨询广州美骐汽车了解更多行情。

车型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2010款风乐1.4MT精装导航版 8.99万元 6.99万元 2万元

  车型介绍:雪佛兰乐风LOVA,是一款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小车,以大设计、大空间、大动力和大品牌实现了时尚和实用的完美结合,乐风的长、宽、高分别为4310mm、1690mm和1507mm,乐风的底盘由通用汽车全球最新一代产品平台开发打造,历经全球范围内各项严苛的指标测试。在安全性能方面,先进的DelphiABS系统、EBD电子刹车力分配系统使刹车反应准确到位。

  编辑点评:雪佛兰乐风是国内小型车市场中不可忽略的一个重点车型之一,时尚的外观、充裕的空间是普通家庭用车的一个不错的选择。广州美骐推出的该款加装车型价格低至6.99万元,比同品牌的新赛欧的价格更具竞争力,而更大的空间使得乐风的优势更加明显。考虑购买乐风的网友可咨询雪佛兰经销商广州美骐汽车了解更多行情。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乐风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乐风相关新闻
  • 乐风相关问答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