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全新大切诺基5.7L成都到店 可试驾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 07:5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字号:

  上周五,从华星汽车四川华驰店出来消息,全川第一辆5.7L的全新大切诺基(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已经运抵该店,对该车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店鉴车试驾。

  此外,2011新款酷博也已经全面到店,不仅有部分现车,而且颜色丰富炫丽。2011款酷搏不仅造型配备酷感十足。作为道奇品牌旗下一款明星车型,该车融合了SUV高通过性与两厢轿车的灵动设计,从操控方面来看,该车动感操控转换自如,尤其是其SUV加强型底盘设计,带前后副车架。配备了2.0升Dual VVT发动机,但百公里油耗仅为8升。德国马牌高性能跑车轮胎更为这款酷博提供了极好的抓地力。安全方面,该车拥有周密安全保障和主动式安全设计,达到北美五星安全保障,并标配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不仅如此,为给驾乘者提供一个舒适的驾车、乘车的享受过程,该车高配置Boston音响系统,9扬声器,尾门扬声器可向外翻转,在车内打造了一个效果极佳的音乐享受空间。(张煜)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进口大切诺基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