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呼和浩特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2011款牧马人鄂尔多斯到店 可以提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 07:42   易车网   字号:
2011款牧马人鄂尔多斯到店可以提现车
牧马人 指导价:44.99-54.99

  编辑从鄂尔多斯市克莱斯勒4S店了解到:2011款牧马人(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已经到店,全面接受预订,同时接受提车。详情店内咨询。

地区 车型 到店 预订 试驾车
鄂尔多斯 2011款牧马人 已到店 接受预订

  车型介绍:在外观上,2011款Jeep  Wrangler牧马人仍恪守并延续了来源于第一代Jeep  ——“Willys Quad(威利斯)”的家族特征:传奇的Jeep 七孔进气格栅、宽大的前保险杠、外置的发动机舱盖锁扣、外露车门铰链、梯形轮眉等经典元素。仿佛只需触摸到门把手,便能牵引出气概山河的万钧之力。几处创新点也同样令人过目不忘:新增的超大后风窗设计,使驾驶者获得更佳的行车视野,也令整车车身线条更加硬朗;新款Sahara具备的车身同色金属漆硬顶,令浑然天成的纯粹个性一气呵成。这种摒弃浮华的表达,演绎出有别于主流风潮的个性魅力。

  在内饰上,2011款Jeep Wrangler牧马人可谓焕然一新。整体虽秉持一贯的纯粹风格,但更添时尚精致。中控台及仪表板经过重新设计之后,造型更加个性化。车内多处细节都采用了镀铬装饰,营造出的品质感经得起细细品味。做工精湛的全新家族式多功能三辐条真皮方向盘也首次出现在牧马人上,驾驶者可以在双手握住方向盘的情况下,轻松操作广播、巡航控制、免提电话以及其他车载功能。运动桶形座椅仍采用顶级YES Essential 防污防臭防静电面料,可直接冲洗,方便旅途中打理。在座椅周边区域,都使用了软性材质,加上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储物空间、触点舒适的车门扶手,无不展现出Jeep 更具人性化的设计理念

了解更多呼和浩特行情

关注牧马人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牧马人相关新闻
  • 牧马人相关问答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