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东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长安奔奔MINI现金优惠3000元 加送大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 00:17   易车网   字号:
长安奔奔MINI现金优惠3000元加送大礼包
奔奔mini 指导价:2.99-4.89

  日前,从东莞车市了解到,现购买长安奔奔MINI可享受现金优惠3000元,另可获赠价值2000元的大礼包一份,有意者请咨询相关经销商。

长安(轿车) 奔奔MINI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5MT 标准型 2010款 3.29万 2.99万 3000元现金+2000元礼包
5MT 舒适型 2010款 3.59万 3.29万 3000元现金+2000元礼包
5MT 豪华型 2010款 3.99万 3.69万 3000元现金+2000元礼包
5MT 尊贵型 2010款 4.19万 3.89万 3000元现金+2000元礼包
5AMT 豪华型 2010款 4.69万 4.39万 3000元现金+2000元礼包

  车型点评:奔奔Mini时尚的外形之下跳动着强劲的"芯"。长安汽车把握全球低碳经济潮流,落实国家节能减排战略,为奔奔Mini搭载了曾荣获"2009年度最佳小排量发动机"大奖的"绿色、高效"C10发动机。据了解,该发动机拥有36项技术专利,其大量采用的低磨擦、静音和高效设计技术,处于国际先进水平,具备"低碳、高效"的卓越优势,是中国唯一一款升功率达到51千瓦的四缸1.0L排量发动机,主要性能优势体现在动力提升了30%,可靠性提高了20%,油耗降低了10%。在来自工信部最新发布的汽车综合工况油耗数据,装备C10发动机的奔奔mini(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百公里平均油耗仅为5.8L,比同级别车型节油10%,是名符其实的低碳节能轿车。

  编辑点评:奔奔Mini的水滴形前大灯与前保险杠格栅勾勒出颇具喜感的笑脸,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亲切。发动机罩与上格栅构成类似"雄鹰"形状的隆起,嵌入长安标识,彰显奔奔家族精致、运动的个性。而长安集团刚更改的标志更是象一对利剑直冲云霄,承载梦想一路奔腾。进入车内,驾乘者会发现大量圆形元素的应用和颇具层次感的细节设计,着力衬托出奔奔Mini的现代感和时尚气息;配上让人炫目的流行色彩彰显奔奔Mini"时尚、可爱"的个性和气质,完全符合新生代人群的需要。

了解更多东莞行情 关注东莞车市微博

关注奔奔mini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奔奔mini相关新闻
  • 奔奔mini相关问答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