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口碑榜>正文

和悦RS 1.5VVT上市 车友普遍反应定价偏高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 14:5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和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RS的口碑值为545点,相比上周的758点,下降39%,排名下滑3位,位居中型车口碑车型榜第38名。口碑美誉度走势,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占2.1%,中性帖90.7%,负面帖7.1%。

  近日,在海南车展上,江淮正式推出了和悦RS(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5VVT车型。外观方面,和悦RS1.5VVT相对老款车型做出细微的改变,前保险杠采用黑白分色式设计,配合全黑色网状进气格栅和多辐式运动轮毂等,整体外观更加动感。内饰采用全新的碳纤维黑色,全部使用绿色环保的材料以及无毒无害的水性漆涂装。

  和悦RS 1.5VVT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配备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配置方面,新款和悦RS标配了包括ABS+EBD、四轮大盘式制动、前席双辅助安全气囊、花粉过滤器、USB接口、后排独立空调出风口以及防眩目车内后视镜等装备。此外,还配备了一键式智能天窗、高品质DVD移动影院、GPS导航和倒车轨迹等高科技配置。

  据悉,和悦RS 1.5VVT的官方指导价为6.98万元,就目前车友的反馈来看,普遍认为定价偏高,没有市场竞争力。湖北车友“暴力胖子”表示,如果说6.98还是最低配的价格那就很悲剧了,单就价位来说完全没竞争力了。湖南车友“侗寨阿哥”表示,等价格下调后再说吧。(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汽车之家):

  《售6.98万元 江淮和悦RS 1.5VVT海南上市》

  《江淮和悦RS 1.5VVT上市 售价6.98万元》

关注和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和悦相关新闻
  • 和悦相关问答

(编辑:晴风)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