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海口
选车

市场信息> 2011海南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海南车展比亚迪G3最高优惠1.5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 01:0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1第八届海南国际车展于3月10日开幕,各经销商在车展期间将推出巨幅优惠吸引消费者,笔者在车展现场了解到,比亚迪G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最高优惠1.5万元,原价7.79万现售6.29万。而G3豪华型则现金优惠1万元,最低售价为7.09万。

  比亚迪G3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 mm、1705 mm和1490 mm,加上 2610 mm的轴距,是的该车在紧凑级别的车型中,车内空间还是非常具备优势的。由于对于乘坐的空间考虑比较多,比亚迪G3的前后排空间都比较充分,不会产生压抑的感觉。但是对于行李厢的空间有一定的影响,不过一般的家庭用车都不会在后备厢放置过多的物品。

G3豪华型优惠1万元G3豪华型优惠1万元

  G3车型的最大亮点在于其能够在这样的售价区间内提供丰富的科技配置,作为比亚迪的首款智能家轿,比亚迪G3在配置上面采用了无钥匙启动系统、电子智能管家等科技系统等。

  动力上面,比亚迪G3主要采用的是1.5L和1.8L排量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悬挂上面采用的是常见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拖曳臂式后悬架。全系车型均采用的是机械液压助力转向系统。

了解更多海口行情

关注比亚迪G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比亚迪G3相关新闻
  • 比亚迪G3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