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 广汽本田理念下线专题 >正文

理念 理念S1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广汽本田理念S1蓄势待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 16:1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3月,伴随着春天脚步的临近,各大厂家新一轮的产品推广和促销活动拉开了今年车市消费浪潮的大幕。据悉,从3月1日至4月30日,广汽本田针对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锋范、歌诗图(配置 图库 口碑)车型推出了“春‘惠’大地,‘礼享’前程”的春季真情回馈活动。凡到店预约试驾、购车、置换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不论您是否为广汽本田的车主,凡置换歌诗图更可获赠现金优惠。同时,华南、华东部分地区的用户在3月1日至4月30日期间,通过广汽本田指定金融机构的车贷产品购买雅阁、锋范的客户,还可享受免利息、免手续费“双免”优惠,更有0月供的优惠购车方案可供选择(具体详情以广汽本田各特约店公告为准)。

  广汽本田自主品牌理念(EVERUS)的首款量产车——理念S1(配置 图库 口碑)自去年广州车展首度亮相以来,一直倍受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理念S1承袭了广汽本田“世界品质,一脉相承”的高起点,以“技术同步、品质同源、服务同网”为核心优势,是一款真正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面向中国汽车最为蓬勃发展市场的新基准国民车。据悉,理念品牌首款产品S1即将于3月底在广汽本田黄埔工厂下线,并于4月份正式推出市场。

  作为合资企业的首款自主品牌车型,理念S1从诞生就站在广汽本田12年的经验积累上,拥有值得信赖的技术、品质、服务保障。据了解,理念S1采用了Honda成熟的经济型车平台,并将搭载Honda 先进的1.3L,1.5L发动机,保障了成熟、可靠的技术水平;在此基础上,广汽本田汽车研究开发有限公司根据中国消费者需求进行了大量的调研和本土化的研发,开展了大量看得到和看不到的技术改进与提升。每一项改进与提升,都是“牵一发而动全身”的严谨的系统工程,都要经历上百上千次的反复验证。广汽本田汽车研究开发公司的研发人员以对中国消费者负责任的态度,每一个细节的改动、每一个零部件的改进都按照广汽本田的严格标准来进行,从而保证了理念S1完全做到了与广汽本田的技术同步。

  同时,理念S1将在广汽本田黄埔工厂与广汽本田现有产品实现完全共线生产,拥有与广汽本田现有产品相同的品质保障体系,在供应商领域,理念S1的零部件供应商也全部严格按照广汽本田的品质标准进行认证,确保零部件品质的一致性;4月份,理念S1上市后将在广汽本田现有的特约销售服务店进行销售,并享有与广汽本田现有产品相同的售后服务水平,届时,特约店还将设立理念品牌展示区,为用户提供完善周到的服务。

  为了将理念S1打造成一款真正让中国消费者喜爱的理想国民车,广汽本田的本土研发团队在国内进行了长时间的大规模市场调研,“用自己的双脚走遍市场、用自己的眼睛观察市场、用自己的耳朵聆听市场”,在国内进行了长时间的大规模市场调研,深入中国十多个各类城市,走访了超过3000名消费者,倾听他们对于一辆家庭轿车的全方位需求。理念S1符合广大中国消费者的价值观念、审美习惯和消费特点,既彰显他们活力四射、开放自信、精明务实的个性,又能增加他们正在成长为社会中坚力量的自豪感。可以说,理念S1是一款真正由中国人自主开发的,能够给中国消费者带来自豪感的产品。

  凭借“技术同步、品质同源、服务同网”和本土化研发的优势,理念S1是广汽本田围绕中国消费者需求打造的精品车型,也将成为今年最值得期待的新车型之一。理念S1将为更广泛的中国消费者提供工作生活两相宜的轿车之选,并开启中国汽车市场的全新篇章。

关注理念S1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理念S1相关新闻
  • 理念S1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理念S1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2.39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2.01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6.9升
优点:售价低廉 经济节能 车型成熟度高
缺点:内饰配置有些过于简陋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1
7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47.7低于 -48.05%
操控77低于 0%
内饰56.7低于 -25.37%
同级平均分:7.1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97.2高于 25%
使用成本87.3高于 9.59%
空间76.7高于 4.48%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整体来说性价比很高,相比广本的产品内饰减配明显,动力和传动的表现比较突出,刹车表现 稳定可靠。方向盘不能调节,座椅位置与踏板的配合会 ...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