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保时捷cayman南京有现车 暂无优惠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 11:47   易车网   字号:
保时捷cayman南京有现车暂无优惠
Cayman 指导价:85.29-114.8

  近日从南京保时捷中心了解到,保时捷品牌旗下的唯一量产化中置跑车CAYMAN系列,目前店内有展车。具体情况和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厂方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CAYMAN 78.65万 78.65万 暂无优惠
CAYMAN  S 106.95万 106.95万 暂无优惠

  作为一款跑车,保养方面肯定比一般车型要昂贵,保养间隔为厂方规定1万公里,不过编者建议以中国和德国的实际情况差距来看,有必要缩短至5千公里,至于保养费用方面,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约为1500元左右,基本上属于正常水平。

  至于保险方面也要以完成选装后的车价为准,以车损、三者、交强、玻璃、不计免赔等基本种类保险为准,保险费用应该在2万元左右,至于乘员、盗抢等特需险种,编者建议只要乘员能够保证上车就系上安全带,而平日开车多为上海等治安良好的地区而极少跑一些“匪乡”的话,基本可以不用花这份冤枉钱。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关注Cayman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Cayman相关新闻
  • Cayman相关问答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