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东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普力马GL5-1.6现金优惠4500元 售8.23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 10:56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近日,记者从东莞东达4S店了解到,现在购买2010款 1.6 手动 基本 5座这款车型可以获得4500元的现金优惠,由于数量有限,近期有购车意向的朋友就要看好时机出手了。具体车型售价请参考下表:

普力马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普力马 2010款 1.6 手动 基本 5座 8.68万 8.23万 4500元 有现车

  新一代普力马(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384mm×宽1718mm×高1609mm,2055L的超大载物容积、88.2Kw/6000rpm的超强动力、离地间隙160mm的超强通过性,集传统家轿、MPVSUV三种车型的优势于一身,成为一款全能型家轿。

  保养方面,普力马整车质保两年或6万公里,商家建议,新车行驶两个月或2500公里需要做首次保养,首保免费,之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大概在200元左右;大保养周期店内建议为25000公里或以车的实际使用情况而定,更换机油三滤(含工时费)价格在400元左右,主要视使用的保养材料而定。

  安全方面,普力马7座自动豪华型配备了倒车雷达发动机防盗功能、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电子预紧式安全带、四门防撞钢梁、一体化盒式遥控钥匙、吸能式方向盘、中央门锁等主被动安全设施,为驾驶者的出行保驾护航,此外,带有MP3功能的6碟CD音响系统、6个扬声器的配备,充分为驾乘者提供惬意轻松的驾乘环境。

  编辑点评:2010款海马普力马自上市以来,凭借其广泛多功能用途的优势,充分满足多成员家庭、私营业主、休旅一族等用户群体“一车多能”的需求,是一款全面进化的“全能家轿”。

了解更多东莞行情 关注东莞车市微博

关注普力马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