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2012款奥迪S6无伪装谍照曝光 或将明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 09:53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随着时间的推移,全新一代奥迪A6上市的时间越来越近。在今年年初的北美国际车展上,海外媒体曾经对这款全新车型进行了报道。日前,有海外媒体捕捉到了全新一代奥迪A6的运动版车型-奥迪S6的无伪装测试谍照。从清晰的奥迪S6无伪装测试谍照上看,与奥迪A6相比差异并不明显,全新奥迪S6采用了经过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和铝合金轮毂

2012款奥迪S6无伪装谍照曝光 或将明年上市2012款奥迪S6无伪装谍照曝光 或将明年上市

  在车身外形上的变化主要体现在车辆的尾部设计上,由于装备了动力更为强劲的发动机,全新奥迪S6采用了四排气尾喉的设计,强调了奥迪S6无与伦比的运动天赋。除此之外,全新奥迪S6仍延续采用了奥迪e-tron前组合大灯,楔型散热格栅,简洁、流畅的车身腰线等经典的设计,突出了奥迪S6运动、时尚的产品特性。

2012款奥迪S6无伪装谍照曝光 或将明年上市2012款奥迪S6无伪装谍照曝光 或将明年上市

  在动力系统方面,现款奥迪S6车型所装备的5.2升V10 FSI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435马力)将会被取代。全新奥迪S6搭载了奥迪汽车新近研发的4.0升排量V8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同样被应用到了宾利Continental GT车型上,最高输出功率同样将超过400马力,但整车的燃油经济性却得到了很大的改进和提升。

2012款奥迪S6无伪装谍照曝光 或将明年上市2012款奥迪S6无伪装谍照曝光 或将明年上市

  也许有车迷对于牺牲车辆的动力性能表示不满,奥迪汽车还将会推出全新奥迪RS6高性能版车型,这款车型的最高输出功率将会超过500马力。同时,为了加强新款车型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奥迪S6将会继续采用采用奥迪轻量化的全铝车身框架技术(ASF)作为研发的基础。

  据奥迪的介绍,奥迪轻量化的全铝车身框架技术的应用不仅比钢制车身降低了重量,更重要的是刚性还提升了50%。另外,为了增强车辆的操控性,奥迪S6还装备了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按照奥迪汽车的产品规划,全新奥迪S6有望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亮相,而奥迪RS6的上市时间则会更晚。(编译:Jamie Gao)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