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现代汽车集团美国销量累计破千万辆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 09:01   盖世汽车网   字号: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现代汽车集团(现代汽车、起亚汽车)进军美国市场25年就创造了汽车销量累计突破1000万辆的纪录。

  该纪录在外国汽车厂商中排名第四,仅次于丰田本田日产。1957年进军美国市场的丰田在30年后,1970年进军美国市场的本田在24年后,汽车销量累计突破1000万辆。

  现代汽车集团2日表示,2月份在美国市场售出7.6339万辆汽车,累计销量达到1001.5725万辆。专家评价说,现代汽车集团只用短短的25年就在美国市场实现累计销量1000万辆佳绩,是因为解决了一度使公司陷入撤出市场危机的质量问题。

  现代汽车1986年凭借小型车Pony Excel进入美国市场,而且第一年就创下17万辆的销量,取得了开门红,但后来因为车体腐蚀等质量问题,1998年的销量降至9万辆,一度陷入了危机。现代汽车从2002年开始推出“10年10万英里”无偿保障制,加强了质量与市场营销,此后销量迅速增加。去年一年现代汽车首次单独售出50万辆汽车。至此,现代汽车集团在美国市场的占有率从2001年的3.3%上升至去年的7.7%,10年内翻了一番。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姵姵)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