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Smart展出前卫电动概念车Smart forspeed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 07:14   京华时报   字号:
图为Smart for speed图为Smart for speed

  本报讯 (记者黄菲菲)在上周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Smart展示了一款创新的电动概念车Smart forspeed。

    在传承Smart经典特征的同时,这款概念车的外观可谓颠覆传统,采用无顶棚式设计,以经典螺旋桨飞机风格的风挡代替了前窗。

  该车的动力来自16.5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可以通过任何220伏插座充电,续航里程可达到135公里,且仅需45分钟即可完成80%充电量。该车的最高车速可达120公里/小时,0-6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需5.5秒。

  同时,它的风挡中整合了太阳能光伏电池,将光能导入车载电力系统,从而延长了电池的使用时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