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爱唯欧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乐风继任车型全新爱唯欧亮相 国产时间不确定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 07:07   京华时报   字号:
图为雪佛兰新款AVEO RS图为雪佛兰新款AVEO RS

  本报讯 (记者黄菲菲)今年年初,雪佛兰刚刚对外展示了Aveo爱唯欧两厢版的量产版本,上周末又在日内瓦发布了Aveo爱唯欧三厢车型。据悉,该车将于今年夏季投放欧洲市场。通用中国内部人士透露,该车即是雪佛兰乐风的替代车型,日后国产也已成定局,但具体时间还不能确定。

    新款Aveo爱唯欧三厢轿车拥有与两厢车型一样的外凸头灯、双口进气格栅和充满棱角的车身板件,增强了这款小型轿车的运动气息。

  据悉,新款Aveo爱唯欧三厢轿车长4389毫米,宽1735毫米,比目前国内在产的乐风稍大,内部空间也更充裕,后备厢容量则达到502升。内饰的设计灵感取材于摩托车,在仪表盘上有模拟式转速表及数字式速度表和警示灯。

  动力方面,该车可搭载四款汽油发动机,其中有两款1.2升发动机(分别为70马力和86马力)、一款1.4升100马力发动机和一款1.6升115马力发动机。

  同时,雪佛兰还将为Aveo爱唯欧提供采用自动启停技术和共轨式燃油喷射系统的两款1.3升柴油发动机(分别为75马力和95马力)。

  雪佛兰还首次在小型轿车上应用了6速自动变速器,在大多数市场均可匹配1.4升及1.6升车型。手动变速器则有5速和6速两款,匹配不同的发动机。

  如果该车国产后全面替代乐风,售价应维持在原有的8万-10万元区间,产地则应是位于山东烟台的东岳基地。

关注爱唯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爱唯欧相关新闻
  • 爱唯欧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