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金华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日产 玛驰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金华购玛驰小惠1000元 投保赠2000元油卡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 00:32   易车网   字号:
金华购玛驰小惠1000元投保赠2000元油卡
玛驰 指导价:6.99-9.29万

  近日,编辑从东风日产金华大昌店获悉,人气小车玛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现店内现车充足,目前购买可享1000元优惠,除此之外在店投保还可获赠2000元油卡。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具体优惠详见下表:

车型名称 厂家指导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1.5XE MT易型版 6.99 1000元+在店投保加赠2000元油卡
1.5XL MT易炫版 7.39 1000元+在店投保加赠2000元油卡
1.5XL AT易炫版 8.39 1000元+在店投保加赠2000元油卡
1.5XV AT易智版 9.29 1000元+在店投保加赠2000元油卡

  车型情况:玛驰的生产理念是“易驾”、“易享”、“易行”。 MARCH搭载的全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79KW和138Nm,动力充沛。方向盘转向清晰精准,反应灵敏,最小转弯半径仅为4.5米,为同级车之最。此外,日产独有的SAFETY SHIELD安全屏障技术与ZONE BODY高强度车身,车身加入“加强筋”设计,使车身更加坚固。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4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视车况而定

  东风日产新一代MARCH的目标消费群是以80后为代表的新世代年轻消费者。MARCH除了在产品力上充分满足了消费者苛刻的需求之外,其“易生活”诉求更准确地契合了年轻人的生活理想,成为年轻消费者认同的生活方式代言人。

了解更多金华行情 关注金华车市微博

关注玛驰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玛驰相关新闻
  • 玛驰相关问答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