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日产 奇骏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奇骏全系车型优惠1万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 09:0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以“城市四驱车”为设计理念日产奇骏(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对市场不断细分的同时,也更加注重人性化设计水准。近日,本站编辑在走访日产济南大友4S店时获悉,日产奇骏全系车型优惠1万元现金,现车充足。

价格表价格表

  奇骏方正硬朗的造型,彰显阳刚魅力。加装了两条宽镀铬饰边的前格栅,让人一眼便能识别作为一款SUV车型的档次与精致。奇骏平直的侧面线条构成非常规整的板块,车窗边框和B柱采用了黑色处理,前后连贯成一个整体,尾部的C柱设计较宽,看起来非常结实。这种设计风格兼顾了美观感受与空间需求,让两者有机结合。

  奇骏银黑相间的内饰色彩搭配,恰如其分地实现了经典与潮流的平衡搭配。前控制面板转折面同样应用了直线条进行分割,中控台采用典型的日系设计风格、新颖倾斜角度的仪表盘以及方形设计的空调出风口,使其与车身造协调呼应,更强调了对人体工程学的重视。超大型开阔天窗、后排空调出风口这些独特的人性化设计都是同级别车中所少有的。

  超大天窗是奇骏的亮点,驾驶者能够通过天窗寻求驾驶舱外湛蓝的天空。承托力较好的原厂真皮座椅,软硬适中,但坐垫稍短。奇骏的后备厢在平坦的地板下面还有一层夹格,除了可以将上面分两部掀起外,右侧下面设计了一个抽屉层。去掉该层,后备厢容积可从479L增加至603升。

  奇骏装备的2.0L和2.5L两款发动机均搭配的是六速手动档或Ctronic-CVT手自一体无级变速箱,2.0排量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动力144马力,最大扭矩可达198牛米;2.5排量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动力为184马力,最大扭矩227牛米。该动力组成继承了日产发动机的一贯优点,运转平稳安静,扭力发放顺畅。它的4挡自动变速箱与带有分时功能的实时四驱系统合力工作,动力会通过4挡自动变速箱输入到实时四驱系统,该系统根据路况分配最佳的动力模式,在城市路面,雨雪天路况不佳,和极端恶劣等不同的情况下可以选择2WD、自动与4驱锁定(LOCK)等模式,操作方法比较简单。在Lock状态下,动力系统会自动将前后车轮的动力输出比锁定在50∶50,从而提供更为强劲、稳定的动力源。另外,2010款奇骏全系均搭配的是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日产奇骏所分XE/XL/XV三种配置,主要区别如下:XE版标配有前双安全气囊ABS制动抱死系统、前后雾灯等安全配置、电动车窗、天窗、后视镜和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等舒适性装置;而XL版增加了无钥启动系统、ESP稳定系统、定速巡航、电动真皮座椅、自动空调和多碟CD系统;XV版在XL版的基础上增加了带自动清洗功能的氙气大灯以及侧安全气囊气帘

  口碑点评:奇骏作为一款中级城市SUV,在新浪口碑得分为66分。性能方面,由于新奇骏具备一套即时四驱系统而没有配套越野低速档位,虽然在燃油经济性方面降低了成本,但在越野性上与传统的硬派四驱车相比略显不足。后悬挂采用了多连杆独立结构,使其操控性介于城市舒适与越野颠簸之间。塑料材料发动机护板也有必要升级。在空间方面,很多车主会拿其与CRV做横向比较,奇骏车体宽度略逊一筹。另外,很多车主对CVT变速箱操作技术不熟,造成行车油耗过高,也是影响口碑原因。总体,车主对奇骏紧凑越野性能评价还是不错的。(Colin)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关注奇骏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奇骏相关新闻
  • 奇骏相关问答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