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奔奔MINI IMT车型广州到店 订金5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 07:22   易车网   字号:
奔奔MINIIMT车型广州到店订金5000元
奔奔mini 指导价:2.99-4.89

  日前从广州地区经销商处获悉,长安奔奔MINI新推出的手自一体IMT车型已经有样车抵达广州,官方售价为4.19万元。长安经销商处接受长安奔奔MINI IMT车型预订,订金5000元,估计1个月内可以提车。感兴趣的网友可咨询广州地区长安经销商。

车型到店时间到店数量指导价订金提车周期
奔奔MINI IMT 3月7日1台样车4.19万元5000元1个月

  据了解,IMT车型延续了奔奔MINI的外观时尚。动力搭载的是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C10四缸发动机排量为1.0L,升功率达到51千瓦。

  IMT车型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国内自主研发的一款全新的自动变速器,全名Intelligence Manual Transmission,即智能离合手自一体变速器。由于在手动变速器的基础上加装了智能装置,IMT车型能够取代人为的换挡动作,从而获得自动挡的驾驶乐趣。此外,由于减少了发动机的无谓空转,并且控制好了最佳换挡时机,IMT车型比手动变速器更为省油。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奔奔mini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奔奔mini相关新闻
  • 奔奔mini相关问答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