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东风日产 玛驰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首尝微博营销方式 玛驰酷动SPORTY版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 07:0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字号:

  3月1日,作为东风日产在兔年的首款新车———新一代MARCH玛驰酷动SPORTY正式登场。与以往举行大规模的庆祝仪式相比较,此次东风日产选择了时下较为热门的方式———微博来发布这款可爱小车。据了解,新款玛驰价格为7.39万元,较以往性价比有大幅提升。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杨嵩表示,此次MARCH酷动SPORTY的推出,不仅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而且与同级车型相比性价比更高。  

  作为MARCH家族的全新“易”成员,酷动SPORTY承袭了MARCH“智享易驾”基因,它在动力、操控和驾驶便利性等方面表现十分突出。“运动改装风潮是紧凑型两厢车市场不可缺少的元素,也是越来越多年轻消费者张扬个性、自我的一种生活方式。以此为出发点,东风日产推出最低7.39万元的MARCH酷动SPORTY。可以说,我们想为客户提供的是高性价比的动感时尚两厢车。”东风日产市场部负责人说。

  此次MARCH酷动SPORTY的上市以“万众围观”的微博上市方式,开启了汽车产品在微博平台举办上市仪式的先河,实现了MARCH、消费者及“易生活”的无缝对接。在举办上市仪式的微博上,博主“玛驰MARCH”及“MARCH裸婚”与千万消费者实时互动,就MARCH酷动SPORTY、“EASY LIFE”以及“裸婚不裸车”等社会热点话题展开激烈探讨。

  东风日产相关负责人表示:“‘裸婚’是一种时尚、个性、自由的人生表达,它代表的是一种率真的生活态度。而MARCH所倡导的‘易生活’理念也同样如此。东风日产希望MARCH及其产品理念能够让年轻人们真正实现‘买车不是梦想、时尚不是累赘,汽车生活不是负担’的美好愿景。”

  在MARCH酷动SPORTY微博上市仪式上,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表示,新一代MARCH是一款“培养更多东风日产车主”的产品,消费者能够从它身上轻松地感受到高品质的汽车生活,体会到其一直主张的“易生活”理念。

  成都商报记者 钟昆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玛驰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宗宇峰)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