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东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2011款雪铁龙爱丽舍已到店 订金3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 00:57   易车网   字号:
2011款雪铁龙爱丽舍已到店订金3000元
爱丽舍 指导价:7.38-9.18万元

  近日,从东风雪铁龙东莞车友旗舰店获悉:2011款爱丽舍(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已经抵达展厅,现已全面接收预订,消费者订车需要支付3000元订金,办齐手续后最快10个工作日可以提车,而且该店可以提供试驾车进行试驾。欲了解更多雪铁龙车型信息,请致电或到店咨询。

车型市场指导价订金现车情况
2011款爱丽舍 7.38万-8.28万 3000元 部分现车

  车型简析:外观方面,配备熏黑大灯,更加时尚动感。全系配置铝合金轮毂。内饰方面, 2011款全系改变内饰面板图案为碳纤维元素图案,更显档次。配置方面全系空调系统升级,采用和世嘉相同的空调系统旋钮。另据悉手动高配版本的新爱丽舍升级为6扬声器,CD配置升级带有USB输入的CD系统。

  动力方面:新爱丽舍配备1.6升16V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千瓦,动力充沛,手动档的理论油耗为6.1L/百公里,排放达国4标准。在保养费用方面,新爱丽舍行驶10万公里的基本维修保养费用为2800元左右,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出众。配备雪铁龙享誉全球的后轮随动转向专利技术、8.1ABS+EBD系统、高级语音蓝牙系统等安全、舒适装备,性价比极高。

了解更多东莞行情 关注东莞车市微博

关注爱丽舍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爱丽舍相关新闻
  • 爱丽舍相关问答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