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口碑榜>正文

新爱丽舍上市在即 配置变化被关注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 14:5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爱丽舍(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为682点,相比上周的764点,下降12%,排名上升2位,位居紧凑型口碑车型榜第11名。口碑美誉度走势略有下滑,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无变化,中性帖占89,负面帖占11%。

  近日获悉,2011款爱丽舍将在3月份正式上市,最近关于新车的谍照和配置陆续曝光。从谍照上来看,新款车型主要变化来自前脸,在前大灯上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熏黑风格,其他方面没有什么区别。

  据了解,2011款爱丽舍依然现款的车型配置,手动低配版、手动调配版和自动版。内饰采用碳纤维元素图案。全系标配铝合金轮毂,全系空调系统升级,采用世嘉的空调系统旋钮。手动高配版升级为6扬声器,CD配置升级带有USB输入的CD系统。

  爱丽舍的外观虽然没法与时下的流行元素相比,其经济耐用的特性早已深入人心。而今在时代大风向标影响下,新爱丽舍已经悄然融入了一些时下的流行元素。山东车友“future206”表示,新爱丽舍不用太花哨,继续走低价实惠路线就可以了。(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细节升级 2011款爱丽舍配置变化曝光》(汽车之家)

  《熏黑大灯设计 2011款爱丽舍3月上市》(汽车之家)

关注爱丽舍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晴风)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