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起亚 佳乐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新佳乐1.6L车型到店 最低售12.4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 09:02   易车网   字号:
新佳乐1.6L车型到店最低售12.4万元
新佳乐 指导价:12.46-17.98

  近日,从北京天利翔源进口起亚4S店处获悉,1.6L新佳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样车已经到店,全部车型接受预订,售价124,600~139,600元。订金10000元,提车周期则需到店咨询。具体情况见下表:

城市 车型 到店时间 到店型号 商品车数量 订金 提车周期 试驾车
北京 新佳乐1.6L 3月7日 暂无 - 1万元 到店咨询

  市场点评:新佳乐以“为现代时尚家庭生活而设计”的理念为指导,融入SUV的外观、MPV的空间以及轿车操控、舒适的风格,更多样化地满足多种需求,开创了全新的“都市多功能车”概念。轿车化的内饰设计、多变可调的7人座椅、宽敞便利的储物空间,它不但为“大家庭”提供了最好的出行解决之道,同时也能很好地满足商务人士的出行需求。

  产品点评:起亚对于小排量车型上自动变速器的使用还是很吝啬的。老旧的4速变速器在换挡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上都存在着不小的劣势。好在新佳乐是进口的,好在12.46万的起售价格对于一款进口MPV而言还是存在一定竞争力的。自2011款新佳乐2.0L版本上市后,起亚近日又向中国市场推出了新佳乐1.6L版本。与2.0L车型不同,1.6L新佳乐全部为5座车型,此番上市共有4款车型,售价为12.46万-13.96万。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佳乐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佳乐相关新闻
  • 佳乐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