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呼和浩特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帝豪三八节大批新车到店 购车赠大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 07:57   易车网   字号:
帝豪三八节大批新车到店购车赠大礼包
帝豪EC7 指导价:6.68-11.18

  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呼和浩特市国鸿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向战斗在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妇女姐妹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三八”期间,国鸿帝豪4S店为满足消费者的提车需求,将有大批新车到店,同时推出妇女节让利活动,详情店内咨询。

   帝豪EC7(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18-RV的车身简洁、流畅,与三厢车型相比,更添了几分时尚动感气息,虽然是一款两厢车型,但EC718-RV的车身非常宽大,2650毫米的轴距给这款车的内部空间增添了很多优势。 帝豪EC718-RV的前脸与三厢车型略有不同,虽然都采用盾形镀铬装饰,但进气格栅却采用黑色设计,而三厢车型采用横条镀铬设计,看上去更加大气。而帝豪EC718-RV的前大灯采用晶钻式设计,与三厢车型一致,显得更加动感。

  帝豪EC718是吉利新一代的自主车型,车型尺寸为4635mm/1789mm/1470mm,轴距2650mm,是一款轴距较大的紧凑型轿车。该车搭载1.8L吉利自主研发的CVVT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为172Nm/4200rpm,搭载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自动挡车型搭载PUNCH的VT2型CVT无级变速器。作为自主车型帝豪EC718旗舰版车型更是加入了ESP主动安全系统和吉利全球首创的BMBS爆胎监测与控制系统,安全性能大大提升。

了解更多呼和浩特行情

关注帝豪EC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帝豪EC7相关新闻
  • 帝豪EC7相关问答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