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金华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购马自达2劲翔自动挡 优惠1.5万元赠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 01:07   易车网   字号:
购马自达2劲翔自动挡优惠1.5万元赠礼包
马自达2 指导价:8.08-10.58

  从长安马自达金华振宇4S店处获悉:现在到店购买马自达2 劲翔1.3L自动挡原价9.48万,现优惠1.5万,送包含真皮等5000元大礼包,尽享年度最低价。详情见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优惠幅度
马自达2 劲翔1.3L手动标准型 9.48万 优惠1.5万+5000元大礼包

  劲翔搭载了1.3L、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6kW/6000rpm,最大扭矩达到了138Nm/4000rpm,最低油耗达到了5.3L/100km,实现了同级别车型中的领先水准,排放达到欧IV标准。 

  马自达2劲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享受3年或6万公里的厂家质保,首保里程为5000公里,以后每5000公里为一个小保养周期,小保养项目为机油、机滤,冬季费用为276元,夏季为194元,该车的大保养里程为5万公里,建议更换机油、三滤,费用约为1308元。

了解更多金华行情 关注金华车市微博

关注马自达2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马自达2相关新闻
  • 马自达2相关问答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