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沙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湖南光大帝豪3月促销 五重大礼相送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 17:1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活动详情活动详情

  世界因为有了女人,而显得分外美丽!问候只是短短的几行,却是一个浓浓的真意!帝豪在此祝所有女人三八节快乐,永远年轻漂亮!又是一年春暖花开时,三八节也在这个时候悄悄的走来了,为了感谢所有朋友和客户对帝豪的大力支持,也同样是为了庆祝三八节,湖南光大帝豪为天下所有女性朋友准备了一出别出心裁的促销优惠活动。青睐RV时尚潮流两厢车的朋友,现在机会来了,RV一族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此次机会哦!

  春暖花开RV季 五重惊喜等您来

  活动时间:2011.03.08—2011.03.13;活动车型:EC7RV-CVT、EC7-RV

  “春暖花开季 五重惊喜等您来”,合计价值8488元,具体内容:

  (1)活动期间订购帝豪RV(手动挡),即可参加在正常报价上给予现金2000元优惠。订购帝豪RV(自动挡),即可享受价值4600元的(DVD+GPS+可视倒车影像)。

  (2)赠送独享豪华套餐(帝豪专用太阳膜、3D卡固脚垫、帝豪品牌底护板、真皮方向盘套、精美抱枕、专用竹炭包)6件套,价值3888元。

  (3)2011.03.08-03.13的活动期间,当天到店购车女性客户可参加幸运大抽奖。

  (4)2011.03.08-03.13的活动期间,老客户介绍新客户购买车辆,新客户除可享受店内最低优惠价格,更有成交礼包赠送,老客户还可获得转介绍礼包。

  (5)2011.03.08-03.13当天购车的女性客户,还能获得光大帝豪4S店特别赠送的“鲜花”一束,祝愿所有女性客户节日快乐!

  如果你是一个爱老公的女人,带他来吧,让他感受到体贴!

  如果你是一个爱老婆的男人,带她来吧,让她感觉到辛福!

  心动不如心动,优惠不是天天有,2011要给力哦。湖南光大帝豪期待您的到来!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