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长城 凌傲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长城凌傲深圳最高优惠6000元 店内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 09:39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深圳长城汽车4S店了解到,长城A0级车型凌傲(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目前购车即可享受最高6000元优惠,店内现车销售,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到经销商处了解详情。

凌傲 2010款 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
1.3L VVT 锋尚版 MT  5.49万 4.89万 6000元
1.3L VVT 锋锐版 MT  5.79万 5.19万 6000元
1.5 MT 超值版 MT 5.79万 5.49万 3000元
1.5L VVT 锋尚版 MT  5.89万 5.29万 6000元
1.5 MT 尊贵版 MT  6.19万 5.89万 3000元
1.5L VVT 锋锐版 MT  6.19万 5.59万 6000元

  凌傲以“动感、锋锐”为设计理念,强调车型的运动特质。凌傲前脸从发动机罩顶部整齐平行延伸到保险杠底部的特征棱线,形成一个夸张的长U字形,该U字造型被夸张的大隔栅分割,整体的线条让凌傲的风格前卫、硬朗十足。其前大灯仿豹眼设计,凌厉传神,充分展露了凌傲锋芒毕露、豪放不羁的特质。侧面腰线较高且向前略微倾斜,车身上下分隔,上半部分轻盈动感,下半部分扎实厚重,尾部等腰三角形设计,将动感与锋锐完美结合。这样的设计在自主品牌中很少见,完全构得上是前沿的水平。

  保养方面:凌傲整车质保三年或10万公里,新车行驶4500-5000公里之后做免费首保,之后每5000公里需要做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材料和工时费在200多元,大保养周期视用户用车情况而定,更换机油和三滤的费用在300元左右。具体费用以实际项目为准。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凌傲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凌傲相关新闻
  • 凌傲相关问答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