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银川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雪佛兰 斯帕可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雪佛兰斯帕可银川到店 全面接受预订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 09:32   易车网   字号:
雪佛兰斯帕可银川到店全面接受预订
斯帕可 指导价:7.78万-8.88万元

  日前,雪佛兰全新进口SPARK斯帕可(配置 图库 口碑)已经在广州车展上市,并公布售价。今日,编辑自宁夏新世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雪佛兰4S店)获悉,全新进口SPARK斯帕可现已到店,并全面接受预定,订金5000元。具体情况见下表:

车型 到店时间 到店型号 商品车数量 订金(元) 提车周期 是否有试驾车
斯帕可 已到店 未知 无现车 5000元 2-3周 无试驾车

  雪佛兰全新SPARK斯帕可诞生自通用汽车全球最新的微车平台,集颠覆传统的造型设计、丰富多样的功能配备和高效环保的动力系统于一身,是一款充满灵感的个性化高端微车。对于推崇个体独特性、偏好个性微车、并具有相当购买力的前沿年轻群体而言,在当前定位、定价高低端两级分化的传统微车市场,选择还十分有限。对此,上海通用汽车市场营销部执行副总监兼雪佛兰市场营销部部长任剑琼女士表示:“全新SPARK斯帕可这款风靡全球的微车进入中国,填补了当前国内微车市场的真空。我们期待更多充满灵感、热爱创造的年轻人加入SPARKer的行列,让都市生活更加灵动、时尚和低碳。”

  全新SPARK斯帕可搭载S-TEC II 1.0L小排量发动机,看似“微”不足道,但情钟微车的年轻人已经相当惊喜。升功率高达50.3Kw/L、低至5.6L的综合油耗欧IV排放标准并具备欧V升级能力……SPARK斯帕可在性能不打折扣的前提下,以低油耗、低排放传递“时尚低碳”的信息。

  全新SPARK斯帕可的车内空间则是乐趣与创意的天下。源自哈雷摩托灵感的单炮筒车速表配合几何形LCD液晶数字转速表共同组成了SPARK斯帕可的仪表盘。LCD液晶屏除了显示数字转速表,同时整合里程表、机油表和水温显示,辅以LED背光灯发出的冰蓝背光,彰显简洁而科技的数字化设计风潮;音响系统是典型的音乐爱好者范儿,夸张的凸起式大喇叭配合CD、MP3iPod输入插孔,加上方向盘上的音响控制装置,让音乐爱好者High到极致;多达27处的人性化储物空间设置,能轻松包容前沿达人们稀奇古怪的个性物品,此外还标配四安全气囊倒车雷达、欧洲四星安全,让它成为“宅”车一族心中无可挑剔的亲密伙伴。

了解更多银川行情

关注斯帕可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斯帕可相关新闻
  • 斯帕可相关问答

(编辑:Rina-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