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贵阳
选车

市场信息> 购车风向标 全国主要车市行情汇总(95)专题 >正文

东风标致408春季团购 最高优惠5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 10:19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从贵州三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贵州三狮东风标致4S店将于2011年3月1日至3月15日期间举行春季团购会,届时,东风标致40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车型将享受最高5000元现金优惠,此外,活动期间,凡17:00-21:00进店赏车客户均可获赠精美礼品,有兴趣的朋友请致电经销商咨询详情,概况如下:

价格表价格表

  东风标致408匹配了1.6L和2.0L和两款四缸汽油自然吸气发动机,变速器方面提供5速手动变速器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两台变速器都对齿比进行了优化,其中自动变速器更换了全新的液力变矩器,提升了换挡平顺性。安全配置有6安全气囊ESP电子稳定系统、8探头前后雷达(前侧雷达车速低于10km/h自动开启)等,传动系统方面将会采用经过重新调教的4速变速器,此外还有一款5速手动变速器作为手动车型的选择。

  在外观方面,“大”是东风标致408的独特卖点。车身长度超过4.68米、宽度超过1.81米,尤其是2.71米的超长轴距,让它在同级竞争对手中跃然而出,被厂家自己定位为一款A+高端紧凑级车型。东风标致408具备CNCAP碰撞五星级安全标准,并荣获CCTV中级车大奖。

  标致408享受2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在车辆行驶到半年/7500公里时做首保,其后均按照每7500公里进行一次常规保养,小保养一次约需3百余元,具体费用应根据车子实际情况和保养项目而定。

了解更多贵阳行情

关注东风标致40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东风标致408相关新闻
  • 东风标致408相关问答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