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西安
选车

市场信息> 购车风向标 全国主要车市行情汇总(95)专题 >正文

原创2010款东风标致408西安优惠1.1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 09:2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陕西标致经销店了解到,2010款东风标致40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西安优惠1.1万元,并送全车装潢,目前车源比较良好,部分有现车可提,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或咨询,还有更多优惠。

  标致408外观不仅大气厚重,而且总体感受比标致307进步多了,无论是车头的大嘴,还是车身轮廓线条吗,以及尾部造型来看, 408都是标致国产家族中最和谐的代表;其提供了黑色和米色两种内饰,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区别是,黑色内饰看起来比较时尚,与中控台大片的银色装饰营造了一种时下流行的运动感,而米色的看来也很高级,做工用料都显示不错的水平;低车头大面积车窗的设计让驾驶者视野非常开阔,给人感受不错。中控台提供了三个空调出风口,不仅有别常规的两个空调出风口,而且圆形出风口镀铬边框看上去更精致豪华;其中控台顶部仍然采用软性的材料,手感方面比较显档次;值得一提的是,这种材料被大面积使用,相对于日系车型来说更为用心和厚道。

  在动力方面,标致408 2.0L车型搭载了2.0升CVTS-II型引擎,其最大功率108KW/6000rpm,最大扭矩200N.m/4000rpm,此款CVTS-Ⅱ发动机已经对发动机内部的一些零部件进行了改进,节气门换成金属的,并在每次熄火之后有清洁程序设置。CVTS-Ⅱ采用静音皮带,对皮带张紧力进行调控来达到减少震动和噪音,并能延长皮带的使用寿命。

  在安全方面,标致408拥有独创的6+X安全系统,可以照顾到驾驶者与乘坐车安全的方方面面。这个系统包括EV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博世8.1版本的ABS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TSC牵引力控制,ESP电子稳定系统。其中TSC和ESP在舒适版和豪华版上为选装配置。

  从新浪网的口碑中可以看出,操控和安全是标致车的优势,标致408指向精确,过弯车身很稳,开起来很有安全感,隔音效果不错,完全感觉不到发动机的运转,视线也非常开阔,比较受成熟人士的喜欢。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关注东风标致40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东风标致408相关新闻
  • 东风标致408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