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福特在美国和加拿大召回3.5万辆汽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 07:04   新浪财经   字号: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晚间消息,福特汽车公司(F)宣布,将在美国和加拿大召回大约3.5万辆皮卡跨界车,因为这些车辆可能发生燃油泄漏或电路短路,并导致火灾。

  福特表示,将召回大约2.5万辆2010年款Ranger皮卡,以修理可能导致燃油泄漏和火灾的潜在油路问题。

  该公司表示,尚未收到与此问题相关的火灾或伤害报告。

  此外,福特还将召回9000多辆其它款式汽车,以修理可能导致电路短路和过热,并引发火灾的一个软件问题,包括2011年款的福特锐界(Ford Edge),F150、F250、F350、F450和F550皮卡,以及林肯MKX。(愚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