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信贷>正文

雷克萨斯三款小排量车推最新金融计划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 07:29   信息时报   字号:

  lexus雷克萨斯中国3月1日宣布,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现针对三款LEXUS雷克萨斯豪华小排量车型启动最新金融计划,推出包括等额本息和尊享融资在内的多种金融产品。据悉,即日起至2011年4月30日,凡购买LEXUS雷克萨斯豪华SUV RX 270、豪华运动型轿车IS 250以及豪华高级轿ES 240均可畅享低首付或低月供或低利率的灵活金融还款方案。

  以备受瞩目的最新豪华SUV车型RX 270精英版为例,LEXUS雷克萨斯金融计划为消费者奉上了多达7种购买该车款的金融方案,比如可选择首付低至9.9万元的金融方案,或者选择4.8%超低利率的金融方案,帮助车主开启全新的尊驾之旅。此次最新推出的LEXUS雷克萨斯金融计划,覆盖全国50个城市的66家LEXUS雷克萨斯经销商,各店均配专人为消费者提供相关咨询和手续办理服务。 

  信息时报记者 梁斯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阅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