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马自达6时尚增配版有现车 售价16.8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 03:41   易车网   字号:
马自达6时尚增配版有现车售价16.88万元
马自达6 指导价:17.08-19.98万元

  近日从杭州睿马汽车有限公司了解到,店内马自达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时尚增配版售价为16.88万元,目前店内现车,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 经销商报价 现车情况 是否有试驾车
马自达6时尚增配版 16.88万元 有现车 有试驾车

  车型点评:2011款马自达6变化最大的是前脸部分,前保险杠、前轮罩、前大灯一改以往的设计,均采用了原Mazda6轿跑样式,前格栅进行了重新造型,并经过整体镀铬工艺处理,同时采用了独立前雾灯组的设置。内饰方面,2011款马自达和老款车型非常相似,依旧保持了浅米色搭配黑色的整体色调风格:米色皮质座椅、黑色中控台。中控台整体布局也没有变化。

  保养信息:马自达6享受3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经销商建议新车购买后行驶4000公里时,到4S店做首保;马自达6的常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费用在300元左右,需要更换机油、机滤;大保养费用在360元左右,更换机油和三滤。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关注马自达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马自达6相关新闻
  • 马自达6相关问答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