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天津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比亚迪M6天津到店 购车赠送iPad有优惠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 00:26   易车网   字号:
比亚迪M6天津到店购车赠送iPad有优惠
比亚迪M6 指导价:10.39-15.39万元

  近日,编辑从比亚迪天津宏华4S店获悉,刚刚上市不久的比亚迪M6目前有两款车已经隆重到店,一款是M6 2.0L豪华型 2010款,一款是2.4L尊享型,从3月7日至31日,具购车就有大幅度优惠,除此之外还赠送苹果iPad,体详情见下表: 

到店车型厂商指导价(万元)经销商报价(万元)优惠行情
M6 2.0L豪华型 2010款 15.08 15.08 大幅度优惠,购车赠送苹果iPad
M6 2.4L尊享型 2010款 17.88 17.88 大幅度优惠,购车赠送苹果iPad

  产品短评:比亚迪M6外观上融合国际最流行的子弹头式设计,尊贵高雅的线条,流畅的车身曲线,饱满的尾部设计,从各个方位体现出M6的高贵与幽雅,彰显驾乘者的尊贵品位。内饰上处处显露着优雅、惬意的车内设计,营造出尊贵的驾乘氛围;多种人性化的按键设计带给您更尊贵、更舒适的驾乘感受。

  动力方面,M6将配备2.4L自动挡和2.0L手动挡两种车型,分别采用三菱4G69发动机和BYD483QB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140马力,最大扭矩186Nm,搭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2.4L发动机最大165马力,最大扭矩215Nm,搭配的是4速自动变速器悬挂采用的是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和后纵臂扭转梁式悬架。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新车暂无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新车暂无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新车暂无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新车暂无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新车暂无 保险费用 新车暂无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新车暂无 贷款时间与月供 新车暂无

了解更多天津行情

关注比亚迪M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比亚迪M6相关新闻
  • 比亚迪M6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