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西安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2011款牧马人西安有样车 全面接受预订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 00:16   易车网   字号:
2011款牧马人西安有样车全面接受预订
牧马人 指导价:44.99-54.99

  近日,从西安JEEP经销商处获悉,2011款牧马人已经到店,经销商表示目前该车已全面接受预订,暂无优惠。具体情况见下表:

城市车型到店时间到店型号提车周期试驾车
西安 2011款牧马人 已到店 —— 店内详询

  2011款吉普牧马人在外观上的改变微之甚微,几乎看不太出与2010款的区别;但是在内饰方面,却有了非常大的变化,无论是在中控台还是方向盘上,我们都看到了真正的“新款”影子。虽然科技感更强,做工更细腻了,但是依然保持着牧马人的“野性”,充斥着越野车的硬派作风。

  延续1940年威利斯的外形至今,JEEP让牧马人坚持着自己的风格路线从未改变,我们很庆幸有如此尊重传统的产品来为浮躁的汽车市场注入一丝精神。2011款牧马人在外形上较老款车型并没有明显变化,不管是圆形的大灯还是从车外就可以打开的发动机盖。黑色的轮拱只限于Rubicon车型,Sahara车型采用的是与车身颜色相同的涂装。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关注牧马人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牧马人相关新闻
  • 牧马人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