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乐风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雪佛兰乐风深圳促销 最高现金直降1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 10:25   易车网   字号:

  日前,编辑从深圳标远雪佛兰获悉,现在购雪佛兰乐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相关车型可享受到最新优惠:乐风1.4MT 优惠9000元现金,赠送500元油卡和价值1388元的原厂重要部件一年延保;乐风1.4AT 优惠10000现金,赠送500元油卡和价值1388元的原厂重要部件一年延保。详情见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优惠情况 赠送礼包
乐风1.4MT 8.19万 优惠9000元 500元油卡+价值1388元的原厂重要部件一年延保
乐风1.4AT 8.99万 优惠10000元 500元油卡+价值1388元的原厂重要部件一年延保

  雪佛兰乐风作为主打家庭用车市场车型,在车内空间,乘坐舒适性方面都要优于同级别车型,1690mm的宽度保证了后排即使坐进三个成年人也不会显得很拥挤,超过1.5米的车高也使得车内的头部空间较为充裕,400L的尾厢容积足以满足家用的需求。新乐风采用日本爱信四速自动变速箱,该变速器具有依据路况条件和个人驾驶习惯进行模糊控制(Fuzzy Logic Control)的换挡功能。配合HOLD电子挡位锁定装置的使用,还可以创造出多种手自排模式,得以有效操控车辆在湿滑路面上平稳起步,或者提供更大扭矩的超车动力。1.4L自动挡乐风城市使用既能满足对动力的需求,同时也很好的兼顾了燃油经济性。

  乐风第一年全险费用为4000元左右,贷款可选择上汽通用金融公司办理,年利率在10.99%左右,首付比例最低为车价的30%,最长可贷款3年。保养方面,乐风车型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质保,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价格在150元左右,更换三滤的费用在260元左右。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乐风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乐风相关新闻
  • 乐风相关问答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