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大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比亚迪F6黄金版直降1万元现金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 10:17   易车网   字号:
比亚迪F6黄金版直降1万元现金现车充足
比亚迪F6 指导价:8.98-10.98

  近日,编辑从大连龙威比亚迪了解到,本周末即3月5、6日在华北路旗舰店将举办“F6抢底限时特卖会”,参与的车型还包括F3、F6热销车型,其中, F3最高官降10000元, F6最高官降10000元,店内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直接致电经销商。具体详情如下表:

车型 原指导价 现指导价 官降幅度 现车情况
F3新白金版标准型 5.98万元 5.68万元 3000元
F3新白金版豪华型 7.68万元 6.68万元 10000元
F6黄金版1.8MT豪华型 9.98万元 8.98万元 10000元
F6黄金版2.0CVT尊享型 11.98万元 10.98万元 10000元
信息采集日期:2011-03-02

  价格波动情况:比亚迪此次巅峰官降,参与的车型包括F3、F6热销车型。其中, F3最高官降10000元,F6最高官降10000元。为抢攻2011年,比亚迪5款车型全线出击,迎春官降挑战合资品牌,目的就是打造更多月销超万辆车型,将F6也拉进月销万辆俱乐部。

  国家优惠政策退出,比亚迪企业率先补位

  近年来,为了促进国内汽车市场发展,国家陆续出台了购置税优惠、汽车以旧换新补贴、汽车下乡补贴等政策,使中国消费者的购车热情空前高涨,2010年中国汽车市场获得了迅猛发展,并一举超越美国成为世界第一汽车消费大国。如今,购置税优惠、以旧换新等三大政策相继退出,消费者在新年购车增加了负担。为了应对政策退出的消极影响,比亚迪五款车型官方降价,打响了新年官降的第一枪。比亚迪此次官降,是国内车企在2011年率先为政策退出补位,使消费者依然可以享受到实惠的购车价格,必将再次点燃消费者购车热情,为2011年车市的持续增长注入强劲的动力。

  规模化效应凸显,更高价值+更优服务回馈消费者

  近年来,得益于“品质、服务、营销”三驾马车的拉动,比亚迪汽车保持强劲增长,成为中国最具增长潜力的新锐汽车品牌。产品品质、服务品质持续提升,生产、品质、模具均由日本专家管理,在产品线的不断完善下,比亚迪在2010年跻身产销百万车企行列。

  2010年,比亚迪经典畅销车型F3(F3R)以26.39万的销量卫冕中国年度单车销售总冠军;高端精品微轿F0以14.85万的销量荣膺中国微车销售冠军;首款中高级车F6稳居中国中高级车市前十的主流阵营;数字化中级家轿G3也在2010年车市中“智”拔头筹,保持月销5000辆左右。全系车型的热销带来“规模效应”和产品利润的进一步提高,比亚迪将此部分利润最大幅度的让利消费者,拉低汽车行业的价格水平,给消费者在新年送上了特大的新年礼包。

  多年来首次官降,印证超强产品竞争力

  2011年,作为“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合资品牌纷纷推出“自主”车型,中国汽车市场充满机遇与挑战。在企业发展的关键时刻,为实现“2015年中国第一、2025年世界第一”的企业伟大目标,比亚迪主动抢攻2011年,向合资品牌发起全面冲击,抢占更多市场份额。近年来,比亚迪“主动进攻式营销”使企业在产品推广中,往往能占得先机。凭借超强的性价比优势和超密集的营销活动,不仅在二、三线市场拥有超高市场占有率,在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也取得不俗的销售业绩,平均增长速度超过50%以上。

  事实上,本次比亚迪官降的车型也是多年来首次官降,如F3是白金版上市3年来首次官降,F0是08年上市3年来首次官降,G3是09年上市2年来首次官降等。在深圳二手轿车市场,不少业内人士对F3、F6这样的自主品牌拥有非常高的二手交易价格感到吃惊,产品的残值率可以与合资品牌的德系车媲美。

  从微型车到中高级轿车,比亚迪在2011年春后发动如此规模空前的全系车型官降,可谓是2011年伊始汽车行业的一针兴奋剂,这必将刺激中国车市消费信心,带来春后比亚迪购车良机。反观丰田本田等合资品牌竞争对手,由于在产品价格层面的先天弱势,加上保守的市场目标,预计不会在年初跟进降价等营销活动,此时比亚迪全系车型具备出手的最佳时机。但比亚迪能否利用这一契机,抢得更多中高端市场份额,还要依赖汽车市场整体的消费拉力,尤其是二、三线城市的消费增长情况。

  另外,据比亚迪透露,S6、G3R等新车将在上半年上市,进一步完善比亚迪产品矩阵。S6这样的高端多能SUV将备受市场期待。

  此外。目前大连龙威4S店各车型齐全,货源充足,欢迎就近选购比亚迪!垂询:开发区金马路直营店:15541151181,庄河直营店:15541151180;金州龙威汽贸:39950999;

了解更多大连行情

关注比亚迪F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比亚迪F6相关新闻
  • 比亚迪F6相关问答

(编辑:Rina-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