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 2011年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奔驰全新SLK跑车亮相日内瓦国际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 09:02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奔驰在日前开幕的2011年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了其新款SLK跑车的官方细节信息。

奔驰全新SLK跑车亮相日内瓦车展奔驰全新SLK跑车亮相日内瓦车展

  这款双座跑车采用的是一个新的后轮驱动平台,装备了一台柴油发动机和一个被工程师称作更加运动的底盘。同时,新车看起来也不像旧款车型那么富有侵略感了。

奔驰全新SLK跑车亮相日内瓦车展奔驰全新SLK跑车亮相日内瓦车展

  新款SLK继续避开了帆布车顶,而采用了旧款车型可折叠式硬顶的改进版。新车如今提供了标准的铝制、不变颜色的玻璃或是电磁可变颜色的玻璃面板。

奔驰全新SLK跑车亮相日内瓦车展(图)奔驰全新SLK跑车亮相日内瓦车展

  在内饰设计上,新款SLK装备了一个带有角度的新仪表板,模仿了SLS的设计,同时配备了与众不同的通风孔、重新设计的仪表以及更加现代的开关装置以及一系列新的装饰。

奔驰全新SLK跑车亮相日内瓦车展(图)奔驰全新SLK跑车亮相日内瓦车展

  在动力装置方面,奔驰证实SLK发布上市时会提供三款汽油发动机。这包括两款最大动力输出分别为184 bhp(SLK200)和204 bhp(SLK250)的涡轮增压式1.8升汽油发动机。SLK200配备的是一款标配的6速手动变速箱,可在7.0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2英里/小时。

奔驰全新SLK跑车亮相日内瓦车展奔驰全新SLK跑车亮相日内瓦车展

  车型阵容中的顶级车型将会是SLK350,该车型将配备奔驰的新款V6发动机。这款3.5升的直喷式发动机可输出与它所取代的发动机相同的306 bhp的最大动力。但是,结合一款标配的7速自动变速箱和一系列的节油特征包括制动-起动系统,该发动机可提供获得巨大改进的性能与燃油经济性。SLK350可在5.6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2英里/小时,组合燃油经济性为39.8 mpg。

  新款SLK跑车还将提供一款柴油发动机: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204 bhp的双涡轮增压2.1升四缸发动机。SLK55的换代车型也将在年底登陆英国市场。该车型将搭载一款自然进气版的AMG新款5.5升V8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将近420 bhp。(Sally Wang编译)

关注奔驰SLK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奔驰SLK相关新闻
  • 奔驰SLK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