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全系价格松动 科鲁兹现车充足优惠8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 08:5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通讯员从广州地区上海通用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前段时间由于节前购车高峰期,科鲁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现车很紧张,但这种状况目前得到了很大的缓解,科鲁兹全系现车充足,目前购车最高可享受8000元的现金优惠,到店详谈,还能获赠精品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能错过哦。具体车型的优惠如下表:

车型

指导价

经销商售价

优惠幅度

雪佛兰 科鲁兹1.6L手动SL

10.89

10.09

0.80

雪佛兰 科鲁兹1.6L手动SL天地版

11.39

10.69

0.70

雪佛兰 科鲁兹1.6L自动SL天地版

12.79

12.09

0.70

雪佛兰 科鲁兹1.6L手动SE

11.99

11.29

0.70

雪佛兰 科鲁兹1.6L自动SE

13.49

12.79

0.70

雪佛兰 科鲁兹1.8L自动SE

13.69

13.19

0.50

雪佛兰 科鲁兹1.8L自动SX

15.12

14.62

0.50

雪佛兰 科鲁兹1.6T手动

15.99

15.29

0.70

  雪佛兰科鲁兹是通用借助全球的设计平台,综合了先进的科技,精心打造而成的一款紧凑型轿车。科鲁兹的外形给人一种寓静于动的气势,尤其是英气的前大灯设计更强化了这一视觉感受;前脸的双隔栅式大嘴,赫然中间的标识以及前机箱盖硬朗的线条均洋溢着家族特征;科鲁兹的前风挡玻璃面积非常之大,坐在驾驶舱内如同置身于剔透的玻璃空间内,极佳的视野拥有一种通透的视觉享受。

  细腻的做工是科鲁兹内饰最大的亮点,三幅式的小幅方向盘设计再次体现了它的运动天赋;半透明的炮筒式运动仪表可以产生冰蓝色的夜光,充斥着一种梦幻般的意境。源于克尔维特跑车的“双座驾驶舱”设计首次应用在科鲁兹身上,包裹性与舒适性非常的棒。除了低配车型之外,科鲁兹均配备了双开启模式的电动天窗,而且在天窗打开后还可以支起一个小纱网,以降低车外异物飞进车内的可能性,可谓很贴心的设计。

  动力箱能方面,科鲁兹搭载的是1.6升和1.8升 Ecotec DVVT发动机,1.6升ECOTEC发动机具有D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达到欧IV排放标准,与之相匹配的是五速手动和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8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5 千瓦,最大扭矩为177牛米,在同级车中表现出色。由此看来,科鲁兹阳光帅气的外表迎合了年轻人的心态,作为家用车,它的实用性和经济性也值得期待,总体上来说是一款不错的紧凑车型。

  在新浪口碑榜上,科鲁兹总得分78分。位居紧凑型口碑车型榜第五位。近日,新浪网友上传了自己科鲁兹1900公里的使用作业,车友表示,用车后感觉很好,超出我的预期(之前看了很多网评,预期不高)。开了900公里左右高速,现在1900公里,油耗7.8,很满意。起步稍微有点慢,但不肉,30后提速快,特别是60--100加速很爽(没过磨合期,油门没重踩)内饰做工比较精细,和日系车有一比,但用材一般。车底盘扎实,车门厚重,(比凯美瑞还厚重),和德系车很像。平稳加油变速箱没钝挫感,但急加油会较明显,而且急加油发动机噪音会较大(3000转后),高速车重扎实平稳,80以上过大弯恻倾明显,转向有点不足,但车修正很快,轮胎还可以,不像网上说的那么差,是热融胎,主要是牌子不好,音响效果一般,行车电脑很多功能能自己调,很人性,就说这些,很不错的一款车,很喜欢。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科鲁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