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马自达6上海最高优惠3.5万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 01:16   易车网   字号:
马自达6上海最高优惠3.5万少量现车
马自达6 指导价:17.08-19.98万元

  日前,从沪上一汽马自达4S店了解到,马自达6部分车型近期现金优惠幅度进一步扩大,其中豪华导航特别版已可让利3.5万元,时尚尊崇版也可优惠1.68万元。车源方面,目前展厅内豪华导航特别版和时尚尊崇版都各有2-3台现车,有兴趣的网友可以到店详谈。具体优惠明细如下:

马自达6 厂商指导价 4S店报价 优惠幅度
时尚尊崇版 17.66万 15.98万 1.68万
豪华导航特别版 19.98万 16.48万 3.5万

  行情分析:2011款马自达6变化最大的是前脸部分,前保险杠、前轮罩、前大灯一改以往的设计,均采用了原Mazda6轿跑样式,前格栅进行了重新造型,并经过整体镀铬工艺处理,同时采用了独立前雾灯组的设置。内饰方面,2011款马自达和老款车型非常相似,依旧保持了浅米色搭配黑色的整体色调风格:米色皮质座椅、黑色中控台。中控台整体布局也没有变化。

  保养方面:马自达6的首保在5000km或者3个月时进行,其后每隔5000km进行一次常规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大约为300元,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大约为700元,该车的整车质保期限为三年或6万公里。在保养费用方面由于这款车保有量比较大,所以还是比较低廉的。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马自达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马自达6相关新闻
  • 马自达6相关问答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