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 2011年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印度塔塔在日内瓦车展推出Pixel概念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 00:36   新浪汽车   字号:

    印度塔塔在日内瓦国际车展带来了Pixel概念车,新车针对拥挤的欧洲城市设计,可以将其视为Nano的升级版本。

塔塔Pixel概念车塔塔Pixel概念车

    由塔塔印度设计室操刀的这款Pixel概念车与Nano共享平台,车身全长仅有三米,但可以承载四名成年人。Pixel借鉴了超跑的剪刀门,使用大尺寸车窗玻璃,以及全景玻璃车顶。塔塔还为Pixel概念车带来一项颇具创意的系统,在遇到狭窄的锐角弯时,可以控制内侧后轮反向旋转减小转弯半径,最小转弯半径仅有2.6米,这项技术或许可以应用于发展迅猛的印度出租车市场。

塔塔Pixel概念车塔塔Pixel概念车

    塔塔Pixel概念车的设计相比Nano时尚和成熟许多,座舱仍然以获取空间为重点,座舱内配备了一套称为My Tata Connect的信息娱乐系统,能够将车主的手机或者iPad与车载控制系统相连,并进行控制。

    与Nano相同,塔塔Pixel概念车也使用了后置发动机后轮驱动布局,配备一台1.2升直列三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在低阻力轮胎,发动机自动起停控制系统,以及被塔塔称为智能充电系统的帮助下,Pixel概念车获得了83 mpg(约合百公里2.8升)的油耗成绩,每公里仅排放89克二氧化碳,并且这是在混合模式下测得的数据。(Kevin Lee)

塔塔Pixel概念车塔塔Pixel概念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