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 2011年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大众两款概念车型Tex和Go!日内瓦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 21:00   新浪汽车   字号:
大众发布两款全新概念车型Tex 和Go!大众发布两款全新概念车型Tex 和Go!

  新浪汽车讯 GiorgettoGiuigiaro和他的意大利设计团队和德国大众(VW)汽车公司有着很深的渊源。在2010年,位于意大利都灵的Italdesign Giugiaro设计室被大众公司收归麾下,这无疑是去年车坛一大新闻。而时隔一年时间,就有ItaldesignGiugiaro设计室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为大众发布两款全新概念车型Tex 和Go!。这款车型同属小型车,车身长度均不超过四米,而且同属大众(VW)公司未来概念车型的设计方向。

大众(VW)新款概念车大众(VW)新款概念车

  这两款汽车都有位于意大利的Italdesign Giugiaro设计室主持设计,第一款为身材高挑、内部较为宽敞的Go!这是一款五门掀背小型MPV车型,2700mm的轮距设计共享大众旗下帕萨特(Passat)的平台,整车长度3990mm。Go!为一款E-motion车型,该车在纯电动模式下可以行使240km(149mile)。该车四人座设计。蓄电池组设计在前后座椅之间,使得整车的前后重量比为59/41.对于该款蓄电池的参数消息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具体的数据。

大众(VW)新款概念车大众(VW)新款概念车

  来自Giugiaro的大众另一款车型概念车VW Tex,由混合双动力驱动,搭载一款1.4L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并联一台输出功率85Kw(114马力)的电动机,在不用混合燃料的前提下纯电动模式可以行使35Km。该混合动力系统输出扭力峰值为400 Nm (295 ft-lb)。配备一台7速直接换挡变速器(DirectShift),0-100 km/h的加速时间在6秒左右,峰值速度定格在220 km/h。

大众(VW)新款概念车内饰大众(VW)新款概念车内饰

  外形方面,该车还具备前卫的造型特色以及玻璃化的外观透明设计,给乘客最大限度的视觉驾驶体验。A大柱前移,后门电动式开启方便乘客上下和搬运东西。同时前大灯采用LED和氙气混搭效果。

大众(VW)新款概念车大众(VW)新款概念车
大众(VW)新款概念车大众(VW)新款概念车

  不论是GO!还是TEX,都是在“城市明天的移动生活”理念下设计完成的,因此环保是该车的另一个设计理念。预计该车将会在2018年的某些时候上市,到时候会有电动版、清洁燃料版、混合动力版、和柴油版等动力版本。我们对来自意大利的这两款大众车型还是充满了期待。(编译/xiaoqqq)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