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 2011年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丰田FT-86 II概念车日内瓦车展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 18:5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丰田在日前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其FT-86 II概念车,如同之前所报道的,这款概念车预展了一款将于2012年投产的新后轮驱动运动Coupe

  不必说,我们一直在期待一款实际量产的车型,但是与此同时,我们至少会被这款FT-86 II概念车的外观吸引。丰田表示该车“对丰田新一代跑车的最终设计给予了最明确的暗示”,该车将配备“由F1技术发展而来的空气动力特性”。

丰田FT-86 II概念车丰田FT-86 II概念车

  在外形设计上,这款FT-86 II概念车具备了一个更富造型感的前保险杠、一个更富有角度的前格栅以及一个更加深入的前分裂器。前脸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条,车尾则装备了一个更大的固定扰流板。

丰田FT-86 II概念车丰田FT-86 II概念车

  目前丰田并没有透露这款FT-86 II概念车的太多规格信息,但是当斯巴鲁发布它自己版本的该后轮驱动跑车时,我们将会了解更多的信息,该后轮驱动跑车是由两家公司合作研发的。据悉,这款FT-86 II概念车和未来的量产车将搭载一款2.0升的四缸水平对卧发动机安装在前部,同时通过一款手动的变速箱来驱动后轮。

丰田FT-86 II概念车丰田FT-86 II概念车

  关于这款丰田FT-86 II概念车的更多细节信息,预计很快就会发布,让我们继续关注。(Sally Wang1编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