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 2011年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马自达CX-5将量产 Minagi概念车亮相日内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 17:38   新浪汽车   字号:

  在今日开幕的第81届日内瓦国际车展,马自达带来了Minagi概念车。新车在投入量产后将以CX-5为名,尺寸相比Minagi概念车略小,定位在CX-7之下于今年秋季上市销售。

马自达CX-5即将量产马自达CX-5即将量产
马自达CX-5马自达CX-5

  全新Minagi概念车将成为马自达首款配备Skyactiv发动机变速箱和轻量化底盘技术的新车。马自达表示到2015年时,Skyactiv技术能够令马自达全系车型的油耗水平相比2008年降低三成。

马自达CX-5马自达CX-5

  马自达CX-5投入量产后,将定位在现有的CX-9和CX-7之下,目标竞争对手为大众途观奥迪Q5。马自达CX-5日前已经投入路试,测试车使用CX-7的车身做伪装,我们之前曾对测试谍照有过报道。(Miur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