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 2011年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摩根三轮车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售3万英镑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 10:17   新浪汽车   字号:

  在即将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英国小厂摩根将带来全新设计的V2三轮车。这款非常奇特的新车并非是突发奇想,摩根拥有悠久的三轮汽车设计制造历史,从1909年年到1953年,摩根在英国莫尔文的厂房生产了3万辆三轮汽车。

摩根三轮车将亮相日内瓦车展摩根三轮车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与百年前打造三轮车享受摩托车税费的目的截然不同,摩根表示资源和环境是21世纪面临的两大难题,而缩小车身尺寸和采用简洁的设计理念是解决这些问题的有效方法,摩根三轮车提供了全新的解决方案。

摩根三轮车将亮相日内瓦车展摩根三轮车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全新打造的摩根三轮车将借用哈雷戴维森出品的1.8升V2发动机马自达的五前速变速箱,采用前置后驱布局,100 bhp的峰值马力驱动仅重500千克的铝合金车身。新车从静止加速到96 km/h仅需4.5秒,极速达到115 mph(约合185 km/h)。摩根将提供八种不同的车身颜色供用户选择,准备了黑色和棕褐色两种颜色的真皮内饰,座舱内的各种按钮都借鉴飞机的设计风格。

摩根三轮车将亮相日内瓦车展摩根三轮车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摩根三轮车的价格当然并不便宜,在英国市场的起价为3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1.8万元)。(Miur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