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 2011年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大众Bulli概念车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 10:14   新浪汽车   字号:

  大众将在日内瓦国际车展发布全新设计的第二款Microbus复古概念车,被称为Bulli,新车为这辆经典小型“面包车”的量产指明了方向。

大众Bulli概念车将亮相日内瓦车展大众Bulli概念车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全新设计的大众Bulli概念车由大众加利福尼亚设计室设计,但与大众集团设计总监Walter de’Silva和大众汽车设计总监Klaus Bischoff所倡导的全新大众风格保持统一。

大众Bulli概念车将亮相日内瓦车展大众Bulli概念车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这款六座概念车全长3.99米,宽1.75米,高1.7米。动力源自一台85 kW电动机和容量为40 kWh的锂离子电池组,续航里程达到300公里。大众Bulli概念车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耗时11.5秒,极速为87 mph(约合140 km/h)。Bulli概念车将可移动的iPad作为中控台,可灵活调节的后排长条椅能够将载物空间扩充到1600升。

大众Bulli概念车将亮相日内瓦车展大众Bulli概念车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大众坦言Bulli概念车的设计能够轻松换上1.0升1.4升汽油机,或者涡轮增压柴油机,这也证明了新车距离量产并不遥远。坊间也传出消息称大众高层已经为新车的量产放行,这将是继大众开迪途安夏朗和Caravelle之后的第五款MPV。新车将基于大众高尔夫的加长版平台进行研发。(Kevin Le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