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 2011日内瓦车展-微博专题专题 >正文

原创全新西亚特IBX概念车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 09:47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在即将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全新西亚特IBX紧凑型SUV概念车将完成全球的首次亮相。提起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西亚特(Seat)品牌,对国内的车迷朋友来说也许并不熟悉。西亚特是西班牙最大的汽车公司,1950年成立于巴塞罗那,后被大众汽车集团收购。

全新西亚特IBX概念车将亮相日内瓦车展全新西亚特IBX概念车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目前西亚特以生产和销售中、小型轿车为主,如西亚特Cordoba、Ibiza等。全新西亚特IBX紧凑型SUV的上市,将会填补西亚特品牌在该细分市场的空白。从首次曝光的车型图片上看,西亚特IBX采用了现代感十足的LED的前组合大灯、后尾灯,动感十足的铝合金轮毂,流线型的前后保险杠设计风格,绝妙的外后视镜,运动风格的内饰设计理念和考究的材质,运动风格方向盘,超现实主义风格的仪表板等等,这些魅力十足的因素构成了这款让人感觉非常酷的动感车型。

全新西亚特IBX概念车将亮相日内瓦车展全新西亚特IBX概念车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作为大众品牌的同门,全新西亚特IBX与大众途观奥迪Q3和全新保时捷Cajun的外形尺寸十分相近。西亚特IBX上市后,产品定位于竞争激烈的紧凑型SUV细分市场,主要竞争对手将锁定为福特Kuga,欧宝Antara和日产逍客(Qashqai)。

  另外,这款全新西亚特IBX概念车延续了西亚特汽车一贯的设计理念,并采用了三门的车身样式,整体车型更具力量,动感十足。据西亚特汽车内部相关人士表示,全新西亚特IBX概念车已经与量产车型十分接近,看到这款车型,是我们不禁想到先前西亚特品牌推出的另一款三门SUV概念车,它就是在2007年推出的西亚特Tribu概念车。两款概念车相比,全新西亚特IBX更加现代、时尚,让人充满了期待。(编译:Jamie Gao)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