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斯柯达团购每增6人减500元 上不封顶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 07:32   重庆商报   字号: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上海大众斯柯达重庆高新璟锐4S店获悉,该店与重庆一百度以“以一抵万”为主题的团购活动已于26日顺利举行,数十名客户参与了此次团购,以超低的团购价开走了“爱车”。

  高新璟锐4S店负责人表示,为了感谢消费者的支持,该店将继续接受团购报名,订车客户可凭官方确认短信直接抵1000元现金。1000元现金只是最低的抵现金额,随着本次购车人数每增长6个人就增加500元抵扣现金上不封顶。 

  同时,该店特别追加“劲爆抽奖环节”——现场购车的消费者在累计享受完所有优惠和让利的基础之后,人人都有机会赢取价值5800元汽车DVD、2800元的3M四门加后挡膜(可转赠)以及全车保养等劲爆大奖!”

  记者 黎峥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昊锐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昊锐相关新闻
  • 昊锐相关问答

(编辑:新浪羊毛)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