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沙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马自达睿翼最高优惠2.5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 00:56   易车网   字号:
马自达睿翼最高优惠2.5万元少量现车
睿翼 指导价:17.98-23.98

  近日,记者走访一汽马自达经销商时获悉,目前购买马自达6睿翼车型最高优惠幅度达到2.5万元。车源方面,目前睿翼全系车源较为紧张均需预订,仅有睿翼轿跑红色有少量现车提供,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马自达6睿翼 17.68万-24.98万 17.68万-24.98万 最高优惠2.5万元

  马自达睿翼外形更为时尚动感,富有攻击性,是一款运动型的中高级车。跑车化的底盘以及较硬的悬挂设置,既迎合年轻的消费群体,也充满了个性化的驾趣需求。另据分析,近期一汽马自达正在全国各主要城市推广“安全驾驶训练营”活动,站在公益性角度提倡驾驶文化、行驶安全的同时,也借机展现了睿翼的差异化优势,消费者普遍反映实践效果不同以往,安全教育意义很大。

  马自达睿翼2.0系列车型的质保期为3年或5万公里,店内首保免费,常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日常小保养更换机油和机滤的费用为400元左右,大保养一般更换机油三滤等费用在800元左右。马自达睿翼的保养费用跟同级别其他车型相比保养费用略高。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关注睿翼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睿翼相关新闻
  • 睿翼相关问答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