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大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购金刚无敌版优惠3000元增配CD另送服务卡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 09:51   易车网   字号:
购金刚无敌版优惠3000元增配CD另送服务卡
金刚 指导价:4.68-5.88

  近日,编辑从大连乐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吉利4S店了解到,现购买金刚(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无敌版优惠3000元现金,另增配CD及送保修3年、10万公里VIP服务升级卡,店内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具体详情如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金刚无敌版 4.88万 4.58万 优惠3000元+增配CD+服务升级卡
                     信息采集:2011-02-28  

  

  价格波动情况:金刚是外型硬朗,配置也比较丰富,同时价格比较厚道,是一款很实用的家用车,对于预算在5万左右的朋友来说是个不错选择,购买金刚无敌版优惠3000元现金,另增配CD及送保修3年、10万公里VIP服务升级卡,有意向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或半年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店内详谈 保险费用 ——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内详谈 贷款时间与月供 ——

  车型短评:金刚线条简洁、外观硬朗,没有丝毫的拖泥带水,与同级别车型相比,更具阳刚之气,鹰眼大灯搭配着极富质感的进气格栅镀铬装饰条,凸显出干练、果敢的气质。内饰采用国际流行的上深下浅的双色调设计手法,使车内环境显得很典雅;空间方面,4.342 m * 1.692 m * 1.435 m的车身尺寸和2.502 m的轴距设计,有效提供最大化的驾乘空间,从而使驾乘更舒适,另外,后排座椅6/4分离可折叠,使得原本450 L的行李舱容积大幅度扩展,更为灵活、实用。

了解更多大连行情

关注金刚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金刚相关新闻
  • 金刚相关问答

(编辑:Rina-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