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新威乐现金优惠达4000元 现车货源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 07:01   易车网   字号:
新威乐现金优惠达4000元现车货源充足
威乐 指导价:6.68万-6.78万元

  近日,从广物天津一汽经销商了解到,该店新威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优惠较之前加大,购买最高优惠4000元,到店或另送购车礼包,在现车方面有货提供,部分车型需要预订,订金1000-3000元,有兴趣可直接致电或到店详细咨询。

新威乐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1.5L手动豪华型 6.78万元 6.38万元 4000元

  点评:前脸采用了晶钻式卤素前大灯,亮度和前卫度都提高不少,车身侧面增加了防擦条,一定程度上可避免碰擦而导致车身的损伤,车身线条也显得更流畅,外围用镀铬宽条修饰,时尚而大气。目前购买有4000元的优惠算是厚道,相比于同等级车型优惠幅度比较松动。

  威乐车型享受4S提供的2年或5万公里整车质保(以先到者为准),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经销商表示该车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费)一次的价格为163元左右,大保(更换机油三滤加工时费)一次的价格也仅为193元上下,相对来说还是比较便宜的。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威乐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威乐相关新闻
  • 威乐相关问答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