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 2011年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全新欧宝Ampera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 10:54   新浪汽车   字号:

  欧宝汽车官方表示将会在下周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推出全新量产车型欧宝Ampera插入式混合动力车型。日前,通用汽车旗下欧宝品牌的全新混合动力Ampera的量产车型官图在日内瓦车展前夕曝光,这款车型被看作是雪佛兰Volt车型的欧洲版。在首先公布的量产车型图片上,全新混合动力车型欧宝Ampera的外型设计十分具有现代感和科技感,一体化设计的前组合大灯,样式新颖的铝合金轮毂,紧凑的车身尾部,简洁的车身线条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图为全新欧宝Ampera图为全新欧宝Ampera

  在动力系统方面,欧宝Ampera量产后将会搭载在雪佛兰Volt上首次推出的通用“Voltec”插入式混合动力系统,最高输出功率152马力,最大扭矩370牛米。在插入式混合动力系统的驱动下,欧宝Ampera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之需要9秒钟的时间,最高车速可达161公里每小时。全新欧宝Ampera具有四种不同的驾驶模式,可以最大限度的合理分配电量的使用。这四种驾驶模式分别是普通模式、运动模式、山地模式和城市模式。其中,普通模式可以满足消费者日常在混合工况下的驾驶需求;运动模式可以依靠更多的能量输出,提升客户的驾驶乐趣;山地模式可以确保混合动力系统在崎岖山路的路况下的最合理的动力输出,以节约能量;城市模式则是依靠制动能量再生系统和汽油机的动力输出,有效的为电池充电,进行能量储备。

图为全新欧宝Ampera图为全新欧宝Ampera

  通用汽车表示,当整车的动力输出只依靠电动机提供时,一次充电最大续航里程可达80公里。当存储在16kWh的锂离子充电电池中的能量即将消耗殆尽的时候,车辆搭载的一款1.4升排量小型汽油发动机会在需要的时候为锂离子电池进行充电,确保车辆继续行驶。量产后的欧宝Ampera今年下半年将会在欧洲汽车市场上市,同年年底,这款车型将会在美国上市。在欧洲,目前欧宝Ampera已经接受了1,000个订单,预计起售价为42,900欧元(约合人民币38.9万元)。(编译:Jamie Gao)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